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洪涝灾害主要集中在赤峰市并致罕见损失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1年07月31日17:17
  新华社呼和浩特7月31日电(宋景军、贾立君)记者31日从内蒙古自治区相关部门了解到,近日内蒙古东部的洪涝灾害主要集中在赤峰市,并造成历史上罕见的损失。

  当地民政部门统计显示,截至7月30日,洪涝造成赤峰市47万人受灾、10人死亡;10万多公顷农作物被淹,其中2.6万公顷绝收;倒塌房屋6733间,损坏房屋32238间;因灾死亡大牲畜2593头。

  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干部群众抗洪抢险,已紧急转移安置1.7万人;民政部门紧急向受灾群众发放棉被、大衣、帐篷等物资以及救灾资金;有关方面已实行救灾救济工作24小时值班制度。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