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对口援疆最大直投项目正式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7月31日19:26
  人民网乌鲁木齐7月31日电(记者范伟国、田泓、励漪)今天,上海对口援疆的最大直接投资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投资100亿元,其中在核心区打造乌鲁木齐国际会展中心,规划建设两栋高度超过200米的双子塔超高层地标建筑。全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亚欧博览会永久性会址所在地,成为连接内地、辐射中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标志性项目。上海绿地集团与乌鲁木齐市政府今天正式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

  绿地集团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对口援疆是上海企业义不容辞的光荣使命。绿地集团将用政治援疆、市场运作的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资源优势,高起点设计、高水平规划、高品质建设,把项目建设成为上海对口援疆的样板项目和新疆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精品项目。

  另悉,由上海绿地集团投资开发的莎车城南新区综合开发项目29日在喀什市莎车县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莎车最大规模的中高档住宅小区及商业综合体,集商贸、文化、餐饮、物流、休闲于一体、多业态、复合型的文化商业街区。

  作者:范伟国 田泓 励漪
(责任编辑:UN93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