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卡尔扎伊之弟被指死于个人仇杀 并非塔利班暗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8月01日14:26

  一名西方消息人士7月31日说,调查显示,阿富汗总统哈米德·卡尔扎伊的同父异母弟弟、坎大哈省议会议长艾哈迈德·瓦利·卡尔扎伊死于个人仇杀,而非塔利班暗杀。

  瓦利·卡尔扎伊本月12日在家中遭人枪杀。凶手名为萨达尔·穆罕默德,是一支大约200人保安队的指挥官,向瓦利·卡尔扎伊家提供安全保卫已有7年。塔利班事后宣称,制造针对瓦利·卡尔扎伊的袭击。

  一名西方消息人士31日告诉美联社记者,执法人员针对这一凶杀案的详细调查认为,塔利班的说法不属实,死因在于瓦利·卡尔扎伊和萨达尔·穆罕默德间的个人恩怨。

  本月以来,瓦利·卡尔扎伊、总统高级顾问贾恩·穆罕默德汗、国会议员哈希姆·瓦坦瓦勒、坎大哈省首府坎大哈市市长吴拉姆·海德尔·哈米迪先后遭袭身亡,引发外界对阿富汗安全状况的担忧。

(责任编辑:UN966)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