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一架客机在古巴迫降 机舱内出现奇怪气味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1日14:24
  据美联社7月31日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一架从华盛顿飞往墨西哥旅游胜地坎昆(Cancun)的喷气式客机因机舱内出现“奇怪气味”在古巴迫降。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发言人查尔斯·霍巴特(Charles Hobart)称,这架客机上有135名乘客,当地时间31日早上从华盛顿杜勒斯国际机场起飞,中午的时候,机组人员在客舱内闻到“一种奇怪的味道”,随即飞机转向飞往古巴哈瓦那。

  霍巴特称:“为了安全起见,飞行员决定将飞机降落在最近的机场。该航班安全在哈瓦那机场降落,我们正在安顿这架飞机上的乘客。”

  美联社就此事联系了古巴机场和官员,但对方并没有立刻对此进行评价。设在哈瓦那的美国利益代表处(U.S. Interests Section)一名发言人称,当天晚些时候,美国已经派出另外一架客机,将滞留在哈瓦那的乘客接走。

  虽然美国和古巴外交关系紧张,但古巴有着好客的传统,并且是国际航空条例的签字国。“9·11”事件发生时,古巴曾表态愿意将自己的机场借给美国使用,因为恐怖袭击让美国的各个机场当时已经处于恐慌混乱的状态。不过,美国并没有接受古巴的好意。

  美国和古巴之间经常有包机往来,古巴哈瓦那机场甚至有一座专门针对美国航班的航站楼。(朱艳)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