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游艇被撞沉致9死 8具遗体与船体打捞上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1日15:23
俄游艇被撞沉致9死 8具遗体与船体打捞上岸(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7月31日凌晨在俄罗斯莫斯科河沉没的“燕子”游艇1日被浮吊打捞上岸。对这艘更像是一堆垃圾的游艇进行必要检查之后,将把它送到港口。与此同时,救援工作还没有结束,因为该船第9具,即最后一具遇难者的尸体尚未寻获。

  在撞上“Oka-5”驳船之后,“燕子”私人游艇31日凌晨在卢日涅茨卡娅沿岸街地带的莫斯科河沉没。游艇上当时有16人。初步查明,他们当天在庆祝土耳其人瓦伊扎·涅布扎塔的生日。7人获救,9人死亡,死者包括游艇主人、船长根纳季·辛格尔。

  莫斯科河上的沉船事件发生于“保加利亚”号内燃机船在鞑靼斯坦沉没3周之后,当时有122人遇难,只有79人获救。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