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警方清网行动抓获潜逃十年以上罪犯近40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1日19:44
  中新网广州8月1日电(索有为 奚婉婷 曾祥龙 粤公宣)广东省公安厅1日发布消息称,广东省刑侦部门5月26日起进行全面追捕潜逃罪犯的“清网行动”,截止到7月26日,已到案814名,其中抓获潜逃17年的公安部督捕命案逃犯1名,抓获潜逃10年以上的逃犯36名。

  据广东省公安厅刑侦局副局长李世华介绍,本次“清网行动”是围绕2011年5月26日前广东省刑侦部门上网的在逃人员而展开的全方位追捕。在到案的814名潜逃罪犯中,历年逃犯到案345名,故意杀人案逃犯到案15名,期间还抓获外省逃犯408名。

  广东省公安厅还借助民众力量悬赏追逃。4月1日该厅对外公开悬赏通缉十大在逃案犯,目前已有6人到案(或查明下落)。

  李世华称,警方近期将向社会悬赏通缉10名重大刑事犯罪在逃案犯,对于向公安机关举报有效线索、公安机关根据举报线索抓获这十名通缉犯的,将给举报人人民币5000元的奖励,并对举报人资料严格保密。李世华呼吁市民积极举报在逃案犯。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