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公交司机开车聊QQ 遭网友曝光后被单位辞退(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03日00:39
网友供图
网友供图

  持续1分多钟,遭网友曝光后被单位辞退

  新快报讯

  曾经有报道公交车司机开车时逗鸟玩、吃毛豆角,7月29日,网友又拍到重庆市长寿一定线公交司机边开车边聊QQ的情形,并将照片发到网上。网友对于这名“胆大”的司机给予了强烈谴责。昨日,这名司机已被所在单位辞退。

  开车时眼睛老盯着手机

  “这个司机太大胆了!我们乘客的安全确实是太"渺小"了”,发帖者张小姐称,“由于道路施工,那条路的路况很差,在车上感觉很颠簸,而这名驾驶员眼睛却老是盯着手机,开车还这样分心,没把一车人的安全当回事吧?”从照片上看,这名驾驶员一手握着手机,手指按着键盘,另一只手握着方向盘,显示出正在驾驶中。

  张小姐说,她坐在驾驶员身后,听见驾驶员的手机不时发出QQ消息“滴滴滴滴”的声音。“他(驾驶员)拿起手机后,我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着QQ表情。然后,他就在汽车还在行驶的情况下开始单手回复消息了。”张小姐说,驾驶员眼睛看着手机屏幕,口中还念道“这个女娃儿太搞笑了”,“边开车边聊QQ的情况持续了1分多钟。”

  被辞退后表惭愧称后悔

  重庆顺庆运输公司刘经理向记者表示,经过调查,确认玩手机的司机是该公司的项某,公司已经对项某作了辞退处理。刘经理说,无论驾驶员是出于何种目的,开车时使用手机都是不允许的。

  项某也承认,7月29日在驾驶公交车时,手机上的确实挂着QQ。网友所拍照片中,自己当时正在回朋友发来的两条手机短信,还顺便说了一句“耶,这个女娃儿还好耍耶”。

  项某对自己这种缺乏安全意识的行为感到惭愧,“以前没有引起重视,现在真的后悔了”。(据《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