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暴雨突袭排水受阻 两万多只鸡遭灭顶之灾(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8月03日08:52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唐宜贵)一场突然袭来的大暴雨,重创枝江市城区养鸡专业户董传经的养鸡场,2万多只鸡一夜间遭遇没顶之灾,被全部淹死,直接经济损失40多万元。昨日,面对满地死鸡,董传经欲哭无泪(如图)。

  记者看到,董传经的鸡舍有4个大棚,棚壁上淹水的痕迹约有几十厘米深。大棚内成堆成片的死鸡泡在水中,气味十分难闻。董传经站在死鸡堆中说,7月31日晚11时左右,枝江市突降大暴雨,大约一个小时,养鸡场就一片汪洋。由于是夜晚,鸡看不见路,加上雨下得大,无法将鸡疏散出去,两万多只鸡在深水中挣扎扑腾,很快相继被淹死。

  董称,被淹死的鸡大多已长到了2至3斤左右,每斤批发价6元左右,直接经济损失就达40多万元。

  董传经说,他从小在这里长大,几十年了,从没积过这深的水。养鸡场被淹的主要原因是,某电子公司紧挨养鸡场砌了一道上千米的围墙,只留有一直径不到1米的排水孔,加上城市排水系统不畅,大量来水排放不及。经过查找,记者找到了该排水孔。

  该公司王姓负责人称,将非厂区的地表来水排向地下城市排水通道,企业没有这个职能。

  昨日早上,该市城区马店镇政府、土管及有关方面负责人前往董家了解情况后表示,将向上级汇报这一损失,如何处理待研究。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