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张假发票牵出4起大案 陇南警方破获假发票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俊勇
2011年08月03日09:54

  甘肃新闻网兰州8月3日电据西部商报报道:陇南市宕昌县公安局近日破获一起非法持有假发票案,当场缴获票值10万元的假发票一张,并顺线追击捣毁制售窝点1处。带破伪造、出售、贩卖伪造发票案、伪造国家机关印章案3起,缴获假发票3126份,假印章124枚,作案工具一套,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其中刑事拘留7名。

  6月2日上午,陇南市宕昌县某工程部有人持两张总票值310万元涉税金额14.973万元的假发票在某单位办理报账业务时被发现。6月16日,办案民警将非法持有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在审讯中,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了该发票系项目经理李某授意其办理。通过审讯李某,初步掌握了两张假发票的来源。6月17日,犯罪嫌疑人康某、姚某被传唤到经侦大队。经审讯,掌握了假发票来自兰州。

  6月24日,民警在兰州市城关区抓获持有伪造发票的犯罪嫌疑人金某。经金某交代,假发票系其老乡王某伪造并交其送到宕昌某工程部的。6月29日,在七里河警方的协助下查到王某的真实名字叫陶某。7月6日下午5时许,陶某在租住房里被民警抓获,并在出租屋内查获大量假发票、假印章及作案工具等物。7月8日,民警在火车站附近抓获贩卖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胡某。当日中午在城关区麦积山路抓获伪造国家机关印章的犯罪嫌疑人宋某。

  经审讯,上述七人对犯事实供认不讳。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13名,其中刑事拘留7名。同时,民警还抓获持有伪造发票犯罪嫌疑人一名,当场缴获票值10万元的假发票一张,深挖中又破一起票值18万元的假发票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徐俊勇)

(责任编辑:news7)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