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开出首张网络发票 税收精细化管理迈新台阶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谭德波 饶伟志 徐保东 文/图
2011年08月05日09:20
  我市开出的第一张网络发票。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谭德波 通讯员 饶伟志 徐保东 文/图)上月18日开始,市地税局在全市建筑行业推广使用网络发票,8月2日,深圳终于开出首张网络发票,发票金额为200626.92元。随着建筑业发票开具首次“触网”,我市发票开具“大提速”已经开始,税收精细化管理也迈上新台阶。

  网络开票新规实施后,南山区地税局通过筛选,确定了辖区内首批符合申请建筑业自开票纳税人资格条件的建筑业企业。8月2日,位于南山区的某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在我市开出首张网络发票,发票金额为200626.92元,各项发票数据实时传递和保存,税务机关及时掌握了税源信息。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首张网络发票的顺利开出,意味着我市发票管理依托网络进入新的管理模式,建筑企业从此无需为开票业务多次往返于企业与税务机关之间,只要登录到指定网站就能够进行发票开具以及申报税款,节约了建安企业办税时间和办税成本。

(责任编辑:成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