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台风梅花已逼近华东沿海 舟山跨海大桥暂时关闭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07日01:14
  新华网杭州8月6日电(记者岳德亮、裘立华)今年第9号台风“梅花”正在影响浙江沿海地区,随着风力的逐渐加大,舟山跨海大桥已经于6日19时30分许暂时关闭。

  舟山跨海大桥不是“一座桥”,而是“一组桥”,全长48.16公里,经舟山群岛中的里钓岛、富翅岛、册子岛、金塘岛至宁波镇海区,与宁波绕城高速公路和杭州湾大桥相连接。

  据浙江省气象台监测,“梅花”中心6日20时位于北纬29.3度、东经124.8度,在舟山东南偏东方向约273公里的海面上,中心气压960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3级,7级风圈半径400公里,10级风圈半径120公里。

  目前,“梅花”以每小时15-2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浙江省北部沿海靠近,将于6日下半夜到7日中午穿过舟山海域北上。

  截至6日20时,受其影响,浙江省中北部部分地区出现20-30毫米降水,中北部沿海海面8级以上大风已经持续约30个小时。最大风力出现在岱山鼠浪湖,为13级;舟山浮标站观测到最大浪高已从此前的10.3米减弱为8.7米。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