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光伏企业赛维LDK开始为美国太阳能项目提供组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7日18:58
  新华网南昌8月7日电(记者林艳兴)中国光伏企业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纽交所上市代码:LDK)日前宣布,已与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先进太阳能公司(Advanced Solar Products)签订合同向其供应58803块光伏组件。

  此举表明,在遭遇世界光伏需求重地欧洲削减光伏电站安装补贴导致的市场寒流后,赛维LDK正加紧开拓美国这个新兴光伏市场。

  据介绍,这些组件将用于麦克劳希尔公司位于新泽西州东温莎地区最大的私人拥有、实行净计量电价政策的太阳能项目。先进太阳能公司将利用其专利技术安装14.1兆瓦最先进的地面支架系统。根据合同,这些太阳能电池板将于今年11月交付,项目已于7月22日开建,明年春天全面投入运营。据预计,该项目投产后生产出的清洁、可再生能源将可减少相当于麦克劳希尔公司每年10%的碳排放量。

  赛维LDK太阳能有限公司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多晶硅片生产企业之一,公司致力于太阳能多晶硅料及硅基新材料、硅片、电池、组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光伏工程建设,总部位于江西新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在新余、南昌、合肥、苏州和深圳拥有生产基地。

  公司董事长彭小峰说:“此项目为扩大赛维LDK在北美的影响力提供了机会”。他还透露,赛维LDK近日已在加利福尼亚硅谷投资,开始了以美国为基地的销售和市场运营工作。

  作者:林艳兴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UN913)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