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债务危机 > 美国债务危机消息

美财政部:标普对美评级计算存在2万亿美元错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08:51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美国财政部的一位高级官员上周称,标准普尔公司对美国评级的计算存在2万亿美元的错误,该评级机构没有合理理由下调美国评级。

  财政部负责经济政策的执行副财长在博客上称,上述错误的严重性以及标准普尔仓促改变评级基本原理的举动令人对其行动的可信度和公正性产生相当大的质疑。

  标准普尔上周五将美国维持了近70年的AAA评级下调至AA+,理由是美国政府和国会近期达成的预算协议不足以应对美国黯淡的财政前景。

  但这位官员称,标准普尔最初对美国未来10年债务的预期出现了2万亿美元的误差。之后标准普尔承认了上述误差,但仍下调了美国评级。

  这位官员称,除了这个错误,标准普尔没有其他下调美国评级的合理理由。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