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呼市警方破获25起利用盗窃出租车计价器勒索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10:23
  中广网呼和浩特8月8日消息(记者陈青平 通讯员丁绍华)近日,利用盗窃出租车计价器敲诈勒索钱财案件的作案嫌疑人谭某某被呼和浩特市警方抓获。

  今年5月份以来,呼市警方接到多名出租车司机计价器被犯罪嫌疑人盗走后索要钱财的报案,呼市公安局公交分局民警通过大量调查走访、摸排、串并工作,最终锁定了作案嫌疑人谭某某,并于2011年7月21日上午将其抓获。

  作案嫌疑人谭某某伙同另外两名嫌疑人(在逃),一般都是在深夜时分选择路边停放或无人看管的出租车,用砖头、石头砸碎出租车玻璃,盗窃车内计价器,就近藏匿,并留有“要东西打电话”字条,待司机与其联系,索要500元人民币,到帐后便告知计价器藏匿地点,先后共作案25起,敲诈钱财1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陈青平 丁绍华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