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9号超强台风“梅花”来袭 > 11台风梅花消息

大连福佳大化防波堤决口处已堵住 险情完全可控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08日16:11
  人民网大连8月8日电(记者王金海、张世安)截止今天15时,大连福佳大化防波堤局部坍塌决口处已堵住,险情已完全可控。

  据了解,目前前线指挥部正在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固防波堤,调运了已铸就的钢筋混凝土桥梁、太拖拉载重料车、大量扭王石、大块石方等添堵坍塌处。

  险情发生后,辽宁省委书记王珉多次打来电话,指示要全力以赴抢险,确保企业和周边安全。省长陈政高紧急赶赴现场指挥抢险。副省长赵化明也就抢险工作作出指示。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市长李万才冒雨在现场指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爱军,市委常委、大连军分区政委李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萍,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张世坤,副市长张军、曲晓飞、王立科也在现场指挥抢险。辽宁省军区副司令员李广平,大连军分区司令员邵俊青,武警大连支队支队长于庆民、政委辛乃欣也率部队官兵赶到了抢险现场。

  另据大连市气象局最新预报,9号台风“梅花”未来将在丹东至朝鲜半岛北部一带登陆,对大连市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