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传驻阿富汗英士兵切下塔利班分子手指当战利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8日19:25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8日报道,英国国防官员说,他们正在调查一名英军士兵据称把死亡的阿富汗塔利班武装分子手指切下作为战利品的事件。

  据报道,这名英军士兵隶属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帮助训练当地警察的英军军营。该军营在去年9月被派遣到赫尔曼德省,今年4月结束其任务。该士兵切下死亡塔利班分子手指的事件据称发生在该营最后一次在阿富汗执行任务之时。

  英国武装部队联盟(British Armed Forces Federation)执行主席对此消息表示“震惊”。他爱说,目前正在证实此消息是否属实,很显然,英国国防部决定严肃对待这件事情的态度的正确的。

  一名英国军方发言人指出,有关的指称非常严重,但是没有澄清在进行调查期间是否会让这名士兵停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