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黔江公交与重型集装箱挂车相撞 驾驶员被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08日21:52
  中广网重庆8月8日消息(记者陈鹏 通讯员阮守军)今天下午,重庆市黔江区交通路一辆公交车与一辆重型集装箱挂车相撞,公交车车头凹陷变形,驾驶员受伤被困,所幸4名乘客和1名售票员并未受伤。而紧随公交车后面的一辆摩托车也因避让不及,与撞击后倒退的公交车接触倒地。事发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救出了被困的驾驶员,交巡警勘查了事故现场并疏导交通。

  13时45分,黔江区消防支队新华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辆水罐消防车和10多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

  发生事故的路段是一处弯道,一辆车牌为“渝CK2897、渝CA118挂”的重型集装箱挂车斜在路中,车牌为“渝H01805”的公交车靠近挂车左侧货厢中部,公交车与挂车车厢碰撞后,车头左侧凹陷变形,驾驶室挡风玻璃整块掉落,已满是裂纹,受伤的驾驶员被卡在方向盘与座椅之间无法脱身,神情十分痛苦和焦急。公交车后面,还有一辆倒在地面的摩托车。受事故影响,该路段交通已双向中断。据了解,公交车上除驾驶员被困外,售票员和乘客已全部脱险,挂车和摩托车上的人员没有受伤。

  经救护车上的医生现场检查,初步判断公交车驾驶员右大腿有骨折症状,随即送到医院作进一步检查治疗。

  据公交车驾驶员介绍,他叫周胜祥,当时他驾驶公交车行驶到事发路段,发现迎面驶来一辆重型集装箱挂车,由于对方车厢太长,加之在弯道上,眼看自己的车过不去了,便靠边减速慢行,但挂车车速较快,转弯时尾部没能及时顺过来,车厢中部与公交车车头发生了碰撞。

  由于黔江区交通路属于319国道的一段,大量过境的车辆都从这里通过,事故导致100多辆车被堵。交巡警在勘查事故现场后,让挂车先行开走靠边,并引导车辆有序通行。1个多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

  目前,受伤的驾驶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