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伦敦骚乱 > 伦敦骚乱图片

伦敦骚乱继续蔓延 全市进入全面警报状态(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09:10
伦敦骚乱继续蔓延 全市进入全面警报状态


  8月8日,从6晚日开始的伦敦骚乱进入第三天,8日下午和晚间不仅在伦敦诸多地区相继发生暴力事件,而且骚乱已经蔓延至英格兰中部城市伯明翰。伦敦市在8日晚间已进入全面警报状态,警方在骚乱地区部署了大量防爆警察。图为警察站在被暴徒点燃的汽车旁。


伦敦骚乱继续蔓延 全市进入全面警报状态


  8月8日,从6晚日开始的伦敦骚乱进入第三天,8日下午和晚间不仅在伦敦诸多地区相继发生暴力事件,而且骚乱已经蔓延至英格兰中部城市伯明翰。伦敦市在8日晚间已进入全面警报状态,警方在骚乱地区部署了大量防爆警察。图为伦敦西部伊灵市的街道上燃烧的汽车。


伦敦骚乱继续蔓延 全市进入全面警报状态


  8月8日,从6晚日开始的伦敦骚乱进入第三天,8日下午和晚间不仅在伦敦诸多地区相继发生暴力事件,而且骚乱已经蔓延至英格兰中部城市伯明翰。伦敦市在8日晚间已进入全面警报状态,警方在骚乱地区部署了大量防爆警察。图为暴徒打砸伦敦东部的一个便利店。


伦敦骚乱继续蔓延 全市进入全面警报状态


  8月8日,从6晚日开始的伦敦骚乱进入第三天,8日下午和晚间不仅在伦敦诸多地区相继发生暴力事件,而且骚乱已经蔓延至英格兰中部城市伯明翰。伦敦市在8日晚间已进入全面警报状态,警方在骚乱地区部署了大量防爆警察。图为消防员紧急扑救伦敦市一家商店的大火。


伦敦骚乱继续蔓延 全市进入全面警报状态


  8月8日,从6晚日开始的伦敦骚乱进入第三天,8日下午和晚间不仅在伦敦诸多地区相继发生暴力事件,而且骚乱已经蔓延至英格兰中部城市伯明翰。伦敦市在8日晚间已进入全面警报状态,警方在骚乱地区部署了大量防爆警察。图为消防员紧急扑救街道上起火的汽车。


伦敦骚乱继续蔓延 全市进入全面警报状态


  8月8日,从6晚日开始的伦敦骚乱进入第三天,8日下午和晚间不仅在伦敦诸多地区相继发生暴力事件,而且骚乱已经蔓延至英格兰中部城市伯明翰。伦敦市在8日晚间已进入全面警报状态,警方在骚乱地区部署了大量防爆警察。图为伦敦东部发生骚乱的街区部署了大量的防爆警察。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