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离异11年亿万富豪征婚 不拒绝因“利”来应征者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8月09日11:17

  他是一名资产过亿的IT私企总裁;再有3年,他就到了知天命的年纪。最近他在岳阳当地一家媒体上投放整版征婚广告。他为何单单挑岳阳姑娘?8月7日,记者与他进行了交流。

  47岁的X先生拥有着令人艳羡的个人条件。少小随父母离开岳阳求学工作,经过多年打拼,如今已成为某IT私企总裁,资产过亿。2008年被香港特区政府以优才引进的方式获得香港居民身份,目前居住在深圳、珠海。11年前,X先生离异,多年来一直过着单身生活。X先生坦言,一直没有再婚一是因为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我不善言谈,再加上职业的原因,工作圈子很大,生活圈子却很小。”再就是儿子太小,担心再婚会对他产生不良影响。如今,儿子在加拿大留学,能够独立生活了,X先生这才考虑起了自己的情感问题。

  因为父母都是土生土长的岳阳人,对岳阳姑娘,X先生也有着一种爱屋及乌的情感。“无论在外地赚多少钱,过得多好,终究还是想回家乡。找个岳阳妻子,今后一旦返乡,在岳阳的朋友圈子也会大些,生活也丰富些。”

  X先生对另一半的要求为品德优良,容貌出众,气质高雅,温柔善良,年龄在25至33岁之间,身高1.6米至1.7米。X先生表示,不拒绝因“利”而来应征的女子。“毕竟大家都生活在真实的空气中。”但他自信地表示,所能给予另一半的远比财富更多,相信最后与他牵手的姑娘绝不是因“利”而留。

  声音

  X先生的征婚广告甫一登出,就在市民中引起强烈反响。

  岳阳市某中学的张老师:这种征婚方式看似豪华气派,但实际效果如何值得怀疑。一开始就把亿万资产摆出来,会让人觉得应征者是冲着财富来的,首先就处在双方不平等的地位上。

  市民周先生:通过这种整版广告的方式来征婚,未尝不是一种大胆的尝试。至少可以吸引更多的眼球,引起更多人的关注,这样机会也就多一些。

(责任编辑:new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