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蔓延多个城市 > 伦敦骚乱消息

英骚乱分子用黑莓协调行动 制造商协助警方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09日13:4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9日报道,参与伦敦骚乱的不少青少年都使用黑莓智能手机,并通过黑莓即时消息服务分享信息协调活动,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已经表示愿意协助警方展开调查。

  黑莓手机制造商RIM公司在Twitter官方微博英国注册账号上对伦敦发生的骚乱表示了遗憾与同情,并称:“我们将与英国当局积极合作,以我们的方式进行协助。”

  由于黑莓手机对用户的即时信息实现了加密,对于警方而言需要破译,RIM公司可以根据英国调查权监管法案的规定,将这些信息解密后交给警方处理。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