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远东一架货运飞机坠毁 机上11人全部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9日17:54
  中新社莫斯科8月9日电(记者 田冰)俄罗斯一架安-12运输机9日在俄远东地区马加丹州失事坠毁,机上11人全部遇难。

  俄塔社援引远东运输检察院的消息说,当天宣布失踪的安-12运输机9日在俄远东地区的马加丹州奥姆苏克强镇200公里处失事坠毁。初步信息显示,机上11人全部遇难。

  马加丹州紧急情况部门表示,这架飞机属于远东一家航空公司,当天执飞阿穆尔共青城-楚科奇州某地,期间在马加丹州机场降落加油。从马加丹州起飞后,莫斯科时间7时24分,机长曾向地面塔台报告称,飞机出现燃油泄漏,并请求返回马加丹迫降。7时28分,机长又报告说右侧飞机发动机着火。接着,飞机从雷达屏上消失。7时34分,与飞机失去联系。此后,卫星曾捕捉到事故飞机的信号,飞机应在距马加丹310公里的某处。

  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证实,飞机上共载有11人。包括9名机组成员和2名货运人员,还有17.5吨重的货物。

  事故发生后,俄救援部门派出一架安-26飞机和两架米-8直升机沿失踪飞机航线展开搜寻。由于当地大雾天气,能见度仅180米,给搜救工作带来很大难度。

  当地检察部门和俄侦查委员会远东交通运输局已飞赴事发现场,并对事故援引展开调查。

  安-12是前苏联安东诺夫设计局研制的一种多用途军用运输机。1957年首次飞行,1959年开始批量生产。该型飞机装备4台涡桨发动机,最大载重量20吨,巡航速度每小时550公里,最大航程5000公里。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