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横峰县采取措施防患未然 严防山火危及电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0日14:18
  中广网南昌8月10日消息(记者蔡福津 通讯员毛雅芳 邵亮) 7月份以来,江西出现持续晴热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保持在36℃以上,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关键季节。对此,江西省横峰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认真做好防范山火工作,维护电力线路安全。

  横峰县电力部门根据境内山多森林茂盛、防火形势复杂的实际情况,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首先是加强宣传教育,组织护线人员做好宣传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提醒居民做好防火措施;其次按照有关规定,对电力线路附近的树木进行砍伐,清理影响线路树障,减少安全隐患;并组织专业人员加强对输电线路的巡视,尤其对事故多发地带的电力设备、线路及用电情况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着重检查设备接头是否有发热现象、设备是否有过载现象、设备是否存在缺陷等等;同时,95598客户服务电话24小时畅通,供电抢修人员、物资、车辆等及时到位,一旦发生火灾时,相关工作人员在确保自身安全的情况下,必须立即采取措施,防止山火对线路造成危害,保障电力供应的正常有序。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