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腾冲5.2级地震致3伤4万余人受灾 排危房60余间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0日21:17
  中广网昆明8月10日消息(记者李健飞 贾宜超 通讯员辛海安)8月9日19时50分,保山市腾冲县芒棒乡坪地村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11公里,造成3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2人轻伤,10474户44341人受灾,部分房屋倒塌。

  灾情发生后,腾冲消防部队高度关注,在做好随时开赴灾区跨区域救援准备工作的同时,及时向支队、总队报告了相关情况,并按照总队、支队首长和县委、政府的指示,立即启动《地震应急救援预案》,迅速调集精干力量赶赴灾区开展救援工作。

  20时10分,腾冲消防大队2车13人作为先头部队赶赴灾区开展救援。22时10分,作为先头部队的腾冲消防大队到达灾区,在现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消防部队迅速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官兵们分成两个搜救小组,深入受灾最严重的坪田村和坪地村,了解受灾情况,挨家挨户进行搜索,及时排除次生灾害,积极帮助疏散撤离受灾人员。截止10日15时,消防部队共排除危房60余间,疏散群众800余人。

  目前,消防部队救援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