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央行下调本年经济增速预测 由1.8%调至1.5%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0日22:28
  新华网伦敦8月10日电(记者王亚宏)英国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10日将2011年英国经济增速预测由先前的1.8%调低至1.5%。

  英格兰银行称,全球经济面临“持续逆风”是调低预测的主要原因。

  英格兰银行行长默文·金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英国经济持续低迷,很大程度上是欧元区债务危机导致的。

  他还称,今年秋天英国的通货膨胀率预计仍将上涨,到年底可能会触及5%的高位,明年有望回落。

  今年第二季度,英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仅增长0.2%。而据英国国家统计局此前公布的数据,6月份英国通货膨胀率达到4.2%,虽然比前一个月略有下降,但仍远高于英国央行设定的2%的目标。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