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英国伦敦骚乱趋于平息 > 伦敦骚乱消息

英骚乱者中有中产阶级 住百万豪宅偷五千磅产品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杨美萍
2011年08月12日14:24
劳拉家的豪宅价值100万英镑
劳拉家的豪宅价值100万英镑
劳拉(左)和友人在聚会上的合影
劳拉(左)和友人在聚会上的合影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正在伦敦等城市爆发的骚乱中,参与者不仅有那些来自贫困社区、缺乏教育的年轻人,部分骚乱者家境不错,算得上中产阶级。目前因抢劫财物等罪名而受审的人中,有百万富翁的女儿,还有正在学芭蕾的学生,以及房地产经纪人等。他们为什么放着大好的前程不顾铤而走险,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百万富翁的女儿

  现年19岁的劳拉-约翰逊是一位百万富翁的女儿,她被控偷窃价值约5000英镑的电子产品,包括两台电视机、一个微波炉和几部手机。这些失窃物品目前已经在劳拉驾驶的车内被查获。地方法官称,车内还发现了一些帽子、手套和头巾。

  劳拉曾是肯特郡圣欧拉瓦文法学校的学生,那是伦敦南部一所很受欢迎的重点学校,也是全国排名第四的公立学校,此前曾隶属于纽斯特德伍德女子学校。她在法语、英语文学、古典文明和地理等科目上的成绩都是A+。目前她正在艾克赛特大学念英语和意大利语。在上学期间,劳拉曾找过家教的兼职。她在一家网站上写道:“我是一名纽斯特德伍德女子学校的学生,在普通中等教育考试中拿到了4个A+和9个A的成绩。 ”

  劳拉的父母罗伯特-约翰逊和林德赛-约翰逊经营一家直营公司。他们住在奥平顿地区一处价值百万英镑的豪宅内,占地面积非常大,还有私人网球场。 2006年,他们以93万英镑的价格卖掉了以前在格林威治的房子。罗伯特曾在多家公司出任过管理人员,他主管过的一家公司曾在2007年收购了《每日体育报》和《星期日体育精华》两家报纸。

  劳拉在5项盗窃指控中都提出了无罪抗辩,目前已经获准保释,但法庭要求她不得和与她同时被捕的两名男生联系。他们分别为17岁和18岁,目前都被拒绝保释。

  劳拉还必须每天佩戴电子监控器,并遵守晚上7点到早晨6点不得外出的禁令。她将于9月21日再次出庭。

  未来的音乐家

  19岁的斯蒂芬-霍伊尔是10日凌晨3点在曼彻斯特被捕的。当时警察包围了一伙年轻人,看到他手里拿着一把小提琴,怀疑他参与了此前一家乐器行被抢案。当警察正在逮捕一名女孩时,他试图逃跑,但仍被警方抓获。他还冲警察大喊:“我可以理解为什么人们要发动骚乱了,你们都是法西斯。 ”

  据悉,当时他身上的酒味很重,被捕时还在说:“我一直都想学小提琴。”

  当斯蒂芬出现在法庭上时,他的父母一直在啜泣。当地当官贝尔格告诉斯蒂芬,这是个“悲剧”,他的行为等于是在葬送自己的前途,同时也让家人丢脸。贝尔格还特地指出:“没人逼你去喝酒,也没人逼你去拿那把小提琴。 ”

  据悉,斯蒂芬此前从来没有犯罪记录,并且还在领求职津贴。

  法官以盗窃罪判处他在青少年惩教所内服刑4个月。

  房地产经纪人

  22岁的格萨姆-欧杰被控企图在伦敦南部一家电脑城内行窃。此前一天,这家商场已经被骚乱者洗劫过一番。他被捕时,旁边还有两名21岁的学生撒弗朗-阿姆斯特朗和凯洛-罗森。其中阿姆斯特朗是金斯顿大学会计系的学生,被捕时他自称是一名媒体自由撰稿人。罗森则是南岸大学土木工程系的学生,由于被捕时激烈反抗,背上还被警察狠狠敲打了几下。

  欧杰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他否认自己行窃,但阿姆斯特朗和罗森都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三人目前都依然在押。

  芭蕾舞女学生

  警方还在这次骚乱者中逮捕了一名17岁的芭蕾舞女学生。她被控在克罗伊登地区一家店里抢劫两台平板电视。据悉,这家店在这次骚乱中遭受的损失已经高达19万英镑。

  这名女孩说,她从7岁就开始学习芭蕾,以后想当一名舞蹈老师。但是她和一伙蒙面女性抢劫时被监控录像拍了个正着,警方已经向媒体公布了她的照片,让她不得不为自己的前途担忧。目前她也依然被看押在拘留所里。

  晚报记者 杨美萍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