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药监联合多部门突击检查 查处涉嫌违规产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2日16:31
  中新网杭州8月12日电(记者 鲁子牛 成效伟)12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药品安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向记者通报:11日晚,杭州江干药监分局联合工商、计生、卫生执法人员对辖区景御路2家性保健品店、3家药店开展突击整治。关闭2家性保健品店,共查封、扣押、下架涉嫌违规产品61个品种、144盒(瓶)。

  经检查,2家性保健品店均无营业执照,由工商当场责令所有产品下架、关门、听候处理。在3家药店均未查到相关涉嫌产品,但也存在一些店堂卫生、温湿度等方面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整改、警告。

  随后,执法人员又到杭州天城路对杭州神龙保健品店进行突击检查,未发现非药品冒充药品涉嫌产品。但在另一家性保健品店,发现仍在经营违规产品,执法人员进行了查封扣押,将依法依规从严处理。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