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华裔旅游部长阿尔伯托-林宣布辞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2日21:38
资料图:菲律宾旅游部长阿尔伯托·林来源 菲律宾旅游部官方网站
资料图:菲律宾旅游部长阿尔伯托·林来源 菲律宾旅游部官方网站

  中新网马尼拉8月12日电(记者 张明)菲律宾华裔旅游部长阿尔伯托·林12日正式宣布以“个人原因”辞职。

  阿尔伯托·林当天在菲总统府记者会上透露,他的辞职决定从8月31日正式生效。阿尔伯托·林强调是以“个人原因”主动辞职,而非被要求辞职,“我是想花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

  阿尔伯托·林称,他与总统阿基诺之间的关系“非常正常”,他会继续支持阿基诺。

  阿尔伯托·林在进入阿基诺政府任职之前,曾经经营一家旅游度假村,并担任马卡蒂商业俱乐部常务董事。他是阿基诺政府上台一年多来主动辞职的第二名内阁部长级高官。今年6月,时任交通部长何塞·杰西以“个人原因”请辞。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