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大连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大雾或持续几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3日14:42
  中广网大连8月13日消息(记者贾铁生 张四清)台风“梅花”过后,大连市天气虽然相对平静了两天。但从12日开始,大连市又出现了云遮雾挡、夹杂小雨的天气。

  大连市气象台预测:笼罩我市的大雾可能要持续几天。为此,市气象台已经连续两天发布大雾橙色预警。受大雾影响,这几天大连市天气很可能出现一天之内温差较大的现象。

  据介绍,出现这种情况大雾属于这个季节的正常天气现象,造成这种天气现象主要由于海面上大范围的海雾不断由海上平流到全市各地,这种平流大雾也使得气温回升乏力。

  气象部门提醒,大雾天气,由于大范围的能见度较差,驾车时一定要小心谨慎,保证安全。同时,大家应该根据天气情况注意及时增减衣服。此外,今年海水温度相对往年低一些,市民到海中游玩应掌握好时间,不宜太长。

  另据了解,大连昨晚出现浓雾天气,大连机场能见度不足300米,南航大连分公司决定取消当晚13个航班。今天将视天气情况,决定是否补班。

  作者:贾铁生 张四清
(责任编辑:UN01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