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秭归县九畹溪镇5车连环相撞事故致1死多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4日08:22
  中新网宜昌8月14日电(记者刘良伟 郭晓莹)13日下午,湖北省秭归县九畹溪镇发生一起5车连环相撞交通事故,致一死多伤。当地政府、公安、卫生等部门迅速启动应急措施,及时抢救伤员,妥善安置乘客。至发稿时,伤者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道路恢复畅通。

  据了解,当天下午15时20分左右,在秭归县九畹溪镇255省道K61—K62之间,4辆客车和1辆轿车发生连环相撞。根据官方统计的数据,事故造成1人死亡,4人骨折,12人轻微擦伤。死者系一名女性,武汉人。

  事故发生后,秭归县委书记罗平烺、县长罗联峰做出批示,要求不惜一切抢救伤员,妥善安置乘客。当地公安、文化旅游等部门赶赴现场,成立事故调查、医疗救助、旅客安置等专班,妥善处理善后事宜。

  目前,伤者情绪稳定,救治工作正在有序展开,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