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私企收购国有产权 六大行业周成交量过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4日10:14
  新华网上海8月14日电(记者李荣)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提供的最新市场情况,在最近一周内,资产管理、房地产等六大行业的周成交额均超亿元。其中,有私营企业大手笔收购了国有产权。

  据了解,这一周内,上海产权市场有六大行业成交金额超过亿元。其中,居首位的是资产管理业,一周成交金额合计达到30.09亿元。此外,批发零售业和房地产业一周成交金额分别达到18.06亿元和12.24亿元,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和公用事业一周成交金额分别为3亿元、1.78亿元和1.19亿元。

  这一周有一个成交特征值得关注:有私企大手笔收购国有产权。其中,“上海工投闵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成功交易,其出让方是上海一家国有独资集团有限公司,该项目被上海一家私营的企业发展有限公司以1亿多元价格予以收购。又有“揭阳中建地产有限公司45%股权及人民币1.49亿元债权”转让项目,出让方是广东省一家中央企业控股的地产有限公司,项目挂牌之后被广东省揭阳市一家私营的实业有限公司收购,成交价格高达2.9亿元。

  据悉,这一周,上海产权市场新推挂牌项目金额最多的行业是社会服务业,一周新推挂牌项目4宗,挂牌金额合计为2.47亿元。此外是制造业,一周新推挂牌金额达到2.09亿元。重点推介的项目包括:“上海绿洲实业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项目,挂牌价格为2亿元。“航天证券有限责任公司4.99%股权(2994万股)”转让项目,挂牌价格为3155万元。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