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媒:蓝营高层称马英九民调目前稳定领先蔡英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4日10:49
  中新网8月14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2012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蓝绿均称民调领先。蓝营党政高层13日透露,马英九民调稳定领先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且是“误差范围外的领先”,但在云嘉以南仍落后;马阵营近期会将资源及力量集中在中南部,努力耕耘、拉抬。

  民进党民调中心主任陈俊麟则指出,据民进党最新民调,蔡英文目前微幅领先一个百分点,也赢得较多中间选民支持,中间选民对参选人的欣赏度,蔡是马的两倍,换句话说中间选民较欣赏蔡英文。

  蓝营党政高层说,马英九民调一直稳定领先,不若蔡英文起伏震荡大。马英九在北部大幅领先蔡英文、中彰投也有一定程度领先、云嘉南及高屏澎虽落后蔡英文,“但差距逐渐缩小”。

  蓝营高层说,云嘉以南民调仍是落后,但已有起色,这与马英九近来频频下乡,与在地农民与居民互动有关。

  蓝营高层表示,现阶段策略是“民调维持领先并把落后缩小”。目前马英九在农林渔牧劳工族群、中间选民部分,民调些微落后,年龄20到29岁也需要加强;但30岁以上,尤其40到50岁,马英九则大幅领先。

  马英九竞选办公室预计8月中旬陆续成立中部、云嘉南、高屏办公室,分由台中市前市长林柏榕、台当局资政黄正雄、台当局“立法院副院长”曾永权出任主委,负责操盘。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