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一诊所医生卖假药被逮捕 网上低价购买假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4日15:47
  新华网郑州8月14日专电(李丽静 郭静)经受不住销售假药高利润的诱惑,在河南省杞县开办诊所的黄某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被开封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调查发现,从2010年起,在河南省杞县开办诊所的睢县人黄某陆续从郑州的闫春杰等三人手中低价购买大量假药。在整个交易过程中,双方一直通过电话商讨订货,通过物流发货收款,从未谋面。

  被利益冲昏头脑的黄某收到假药后,将假药存放到姐夫张某家中,然后二人结伙多次到杞县、宁陵县、民权县、兰考县、通许县、开封县等城乡药店和诊所推销假药和保健品,先后共得赃款38000元。

  由于此案涉及面非常广,对当地群众身体健康造成了严重威胁。除对黄某批捕外,黄某的姐夫张某也因涉嫌销售假药罪被开封县检察院批准逮捕。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UN10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