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台州海难沉船事故已发现4人遇难 3人仍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14日21:28
  新华网杭州8月14日电(记者王小川)13日发生在浙江台州海域的海难沉船14日已开始进行海上打捞。在失踪的7位船员中已发现4人遇难,另3人仍下落不明。

  13日5时40分许,浙江海警一支队接到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报警,一艘船号为“浙路渔1908”的渔船在路桥金清闸以东大约5海里水域失踪,船上7人下落不明。接到报警后,浙江海警一支队立即启动海上应急预案,派出“海警33031”艇前往事发海域参与紧急搜救。

  14日,浙江台州市政府有关部门组织打捞队,在剑门港外海域对沉没的“浙路渔1908”渔船实施打捞。截至14日20时,已发现4名遇难船员遗体,另有3名船员仍无下落,还在搜寻之中。

  目前,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