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故宫又陷“黑板门” 以炫耀口气谈论文物被盗案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1年08月16日09:33
 

  故宫又出事儿了!媒体爆料,在故宫内有一黑板上的内容以炫耀的口气谈论文物被盗案,这让故宫又陷入了一片批评声中。

  15日晨,某网站登出一篇名为《故宫蒙尘记者手记之五“气死奥巴马”》的稿子,称记者到故宫博物院采访时,在一办公区入口看到一块黑板上写着一段通告:“震惊中外的"故宫盗宝案"昨日被首都警方成功侦破……美国找拉登用了近10年,我们抓获"江洋大盗"只用了58小时。”

  该文章中同时配发了一张黑板报的照片,虽然上面的字迹清晰可辨,但不能看出是否在故宫内拍摄。

  文章作者称,这“不能不让人佩服故宫博物院的水平”。许多看到此文章的网友都对故宫的这种态度提出批评,“抓贼快是警方的事儿,和你们有什么关系?”一位网友评论道。

  对此,故宫办公室负责人李先生说,“我们已经看到了这则报道,具体是怎么回事还在了解中。”

  李先生表示,对于黑板报的真实性以及处理方法,仍需要进一步了解才能作出相应举措。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