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无锡一旅游团在青海山区翻车 已致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7日19:14
  中新网无锡8月17日电(孙文荆)17日下午2点左右,无锡康辉旅行社一个青海旅游团遭遇暴雨发生翻车事故,车内18人已确定1人死亡,约5人受伤,因天气原因导致手机信号不佳,详细情况仍在核实。

  记者从无锡康辉旅行社了解到,该旅游团今日下午从祁连山区返程,途中遇到暴雨,现场道路泥泞,无法行走,大巴缓慢行驶中发生侧滑翻车。根据现场未受伤游客陆续传来的信息,确定1人死亡,其余5人受伤,其中一名导游伤势严重,目前伤者正被送往当地医院。

  事故发生后,无锡康辉旅行社正在紧急联系部分家属,计划搭乘明日最早航班赶赴青海处理相关善后,康辉旅行社青海分部负责人正赶往现场协调。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有进一步事况消息。(完)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