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增爱基金会向江西瑞昌捐赠100辆轮椅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8日13:10
  中广网瑞昌8月17日消息(记者李竟成 通讯员张功和 陈世明) “此时此刻,我们全体受赠的残疾人感到无比的温暖和幸福!”作为受赠人之一,瑞昌市湓城街道罗湖村居民刘梅无比激动地说。8月17日,上海增爱基金会理事长胡锦星代表基金会为瑞昌残疾人朋友免费捐赠100辆轮椅。

  刘梅是一位下肢瘫痪的残疾人,10年前不幸摔了一跤,得了急性运动神经炎,致使她高位截瘫,行动十分不便。多年来,拥有一台自己的轮椅是她最大的心愿。由于经济条件限制,靠自身能力实现这个愿望还很困难。“现在好了,我有了轮椅,可以更加方便地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与健全人一道享受社会物质文化成果!”刘梅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据了解,上海增爱基金会是在上海注册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成立三年来,已在全国十几个省份广泛开展了各项慈善活动。此次捐赠活动是该基金会与美国LDS慈善协会合作开展的“健行中国”项目的一部分,该项目致力于帮助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老人能够得到一辆轮椅或助走器。三年来,该项目在全国捐赠了8000多辆轮椅,帮助不少残疾人朋友解决了生活困难。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