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日本福岛近海发生6.8级地震 > 福岛地震消息

日本福岛县近海发生6.8级地震 核电站尚无异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19日14:26
  中广网北京8月19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据日本新闻网消息,当地时间19日下午14时36分,日本东北地区发生里氏6.8级地震。气象厅在地震发生前数十秒发出了地震警报,东京也有较强的震感。这次强震震源位于福岛县近海深20公里。福岛第一核电站的消息说,该核电站正常,没有异常情况,辐射量检测仪上数据也没有变化。但是由于气象厅发出了海啸警报,在海边作业的工作人员全都实施了避难。

  东北新干线和上越新干线目前处于停驶状态;山形新干线因为出现停电,目前上下新干线都处于停驶状态。
(责任编辑:UN0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