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常州市首批30名党委新闻发言人集体亮相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0日14:48
  中广网南京8月20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江苏台潘放鸣)常州市首批党委新闻发言人19日集体亮相,他们将架起各级党委与广大党员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

  首批38名党委新闻发言人来自常州市委、各辖市、区委以及市委各党工委,他们在各级党委中担任一定的领导职务。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缨表示,随着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的建立,常州已全面建成了包括政府新闻发言人、网络新闻发言人在内的新闻发言人网络:“这也是体现市委加大党务公开力度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举措,有利于我们更加及时、准确地把市委的决策部署及时传递出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知情权,也能够更好地展示市委公开透明、亲民为民的良好形象。”

  党委新闻发言人对自己的这项新工作也有充分的认识,并且充满信心,常州教育党工委新闻发言人王定新:“我们党的建设临许多新的情况,也有许多新的问题,所以我们的社会给予了高度关注。我觉得通过我们党委新闻发言人来解答老百姓对我们党建工作的一些困惑,把我们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好的信息及时地传递出去,发挥我们党委新闻发言人的作用,从当前来看,真的是非常急迫的,非常有需要的。这种作用是不可取代的。”

  据了解,在此之前,常州已建立了政府新闻发言人制度、网络新闻发言人制度,这次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的建立,意味着常州新闻发布工作网络全面建立。

  作者:杨守华 江苏台潘放鸣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