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元汇率创战后新高 日本官员暗示再度干预升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8月23日04:15
  据新华社电 日本财务大臣野田佳彦22日说,日本政府将在必要时采取一切可能手段干预日元升值。

  东京汇市22日开市后,日元对美元汇率在76比1区间波动。前一个交易日,即日本时间19日深夜,纽约外汇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盘中创下75.95日元比1美元的新高,刷新日本震后创下的76.25日元比1美元的二战后最高纪录。

  日本政府4日动用4.5万亿日元(约合592亿美元)大规模干预汇市,日本央行同一天宣布扩大宽松货币政策的规模,试图缓解日元升值压力,但效果却是昙花一现。市场人士担心,在欧美国家的经济和财政问题得以改善前,日本政府单独干预日元的效果可能有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