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我国将降低“绿卡”门槛 完善留学人员回国政策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8月23日07:58

  我国将降低“绿卡”门槛

  据新华社北京8月22日电(记者赵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22日在全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会议上表示,我国将进一步完善留学人员回国政策,包括配合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尽快研究制定完善我国“绿卡”待遇、降低“绿卡”门槛的政策规定。

  据了解,我国于2004年实施《外国人在中国永久居留审批管理办法》,为中国“绿卡”的审批管理提供了可靠的法律保障,但在实施过程中存在着缺乏适应性、普遍性的问题。

  尹蔚民表示,为了进一步创新完善留学人员回国政策,我国还将继续加强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回国工作绿色通道建设,不断完善海外高层次人才户籍管理、入出境、税收、医疗待遇、社会保险、计划生育、子女入学、配偶就业、项目申请、经费资助、投融资等方面政策措施,同时研究制定为加入外籍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办理入出境、长期居留、提供便利的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