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击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次子未被反对派抓获 在阿齐齐亚接受采访

来源:环球网
2011年08月23日08:19
  环球网记者谭利娅报道,此前一直报道说卡扎菲次子赛义夫被反对派抓获,并已被国际刑事法庭通缉,但法新社与英国广播公司8月23日的报道均指出,赛义夫未被反对派抓获,目前仍然身处的黎波里。

  英国广播公司(BBC)23日报道说,BBC记者马修-普莱斯表示,此前有消息称遭反对派逮捕的卡扎菲次子赛义夫刚刚在外国记者聚集的里克索斯饭店外露面。他坐在一辆装甲车的后座,和记者进行了短暂的对话。一名记者问赛义夫,卡扎菲是否很安全,还在的黎波里市内,他的回答是“当然”。

  马修-普莱斯表示,卡扎菲次子赛义夫看上去信心十足。他表示:“我们已经打断了叛军的脊梁。我们设下了陷阱,我们让他们很不好过,所以我们正在取胜。”普莱斯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赛义夫是被俘后逃脱,还是从来没有落入反对派手中,但他的出现暗示局势可能会出现变化。

  法新社则报道说,包括法新社记者在内的多个外国记者在卡扎菲住所内看到了赛义夫。赛义夫说:“我在这就是为了攻破谎言”。这些记者是被汽车带进阿齐齐亚兵营的。赛义夫在现场还与现场的数十名支持者握手。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