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标普总裁即将离职 花旗银行首席运营官将接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3日10:56
  中新网8月23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s)总裁Deven Sharma将在年底离职,花旗银行(Citibank NA)首席营运官Douglas Peterson将于9月12日接替标准普尔总裁一职。

  该知情人士称,标准普尔计划在周二开盘前宣布Sharma离任的消息,花旗银行(Citibank NA)首席营运长Douglas Peterson将于9月12日接替标准普尔总裁一职。

  该知情人士表示,Sharma将继续出任顾问职务直至年底,配合麦格劳-希尔公司(McGraw-Hill Cos., MHP)董事长兼总裁Harold "Terry" McGraw III的工作。麦格劳-希尔公司正计划剥离教育业务。

  知情人士还表示,在标准普尔8月5日宣布下调美国长期债务评级之前,上述管理层变动就已经酝酿了好几个月。该知情人士称,Sharma辞职是为了寻找其他机会,但没有透露更多详情。(中新网财经频道)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