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展示新型海射导弹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4日09:49
  伊朗总统马哈茂德·艾哈迈迪-内贾德23日在“国防工业日”庆祝仪式上,展示一款经由海上发射的短程导弹和一套鱼雷系统。

  仪式在首都德黑兰马勒克-阿什塔尔大学举行。伊朗国家电视台网站报道:“"卡迪尔"(意为"能力")导弹由伊朗专家研制,是一款海射导弹,射程可达200公里,拥有高摧毁能力,可用以攻击海岸目标和战舰。”

  艾哈迈迪-内贾德展示的鱼雷系统名为“瓦尔法杰尔”(意为“黎明”),可装备于潜艇。这款鱼雷有效载荷220公斤,可用于浅水或深水区。

  按网站的说法,两款新型武器均“成功测试”。

  网站援引伊朗国防部长艾哈迈德·瓦希迪的话报道,伊朗如今“本土”生产海军装备和武器系统。

  法新社报道,伊朗最近两年增加研发、测试和展示包括多种型号导弹在内的新型“本土”武器装备,称用以防止遭受潜在攻击。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