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成立首家商务出国签证服务中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4日12:45
  中广网济南8月24日消息(记者 桂园)山东省商务出国签证服务中心昨天(23日)在济南挂牌成立。据了解,这是山东省首家为企业商务签证、境外商务活动等提供整套服务的机构。

  据介绍,由于不了解外国使馆对邀请函、签证申请等材料的规范要求,出国签证成功率低,被拒签的风险大,有时要多次往返北京,签证成本高。山东省商务签证中心的成立,承担了企业“走出去”遇到的困难,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延伸服务,为企业走出去投资兴业搭建起了一个桥梁和创业的平台。

  山东省商务出国签证服务中心隶属山东信达雅国际商贸有限公司,是由山东省外办、省公安厅、省经信委指导的一家具有丰富国际合作接待经验的国际化公司,拥有丰富的国际投资合作资源,在5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代办、联络机构,与新兴市场非洲等国家和地区有合作关系,可以提供去向国准确的信息资料,投资和产业转移的可行性咨询。
(责任编辑:UN95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