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反对派攻进首都 > 利比亚消息

卡扎菲试图出售利比亚黄金 以求自保并制造混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年08月25日16:56
  据英国媒体8月25日报道,利比亚前央行行长本达拉表示,卡扎菲为了自我保护并给国内部落间制造冲突,将会试图卖掉该国部分黄金储备。

  已与利反对派形成联盟的本达拉在当天出版的一家意大利报纸上表示,卡扎菲的伙伴不久前试图向其朋友出售25吨黄金。

  “我朋友当时就此事询问我的意见,我建议他拒绝这笔交易,因此他立即拒绝了”,本达拉称。他还表示这位朋友不是利比亚人,但不愿透露更多信息。本达拉表示,的黎波里有价值100亿美元的黄金储备,卡扎菲可能已经拿走其中的一部分。

  本达拉称他相信卡扎菲已经逃离的黎波里,或许正在逃往阿尔及利亚边境的路上,“现在他要买通一些部落和武装人员,并制作更多的混乱”。

  本达拉还指出,利比亚需要50至70亿美元重启银行系统,支付进口商品。利比亚是一个富裕的国家,不需要别人捐赠,它还有价值1680亿美元的黄金储备,只不过都被冻结了,需要数月时间解冻。
(责任编辑:UN02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