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燃气爆炸 12岁姐姐抱弟弟跳楼逃生造成骨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1年08月26日08:48
  中广网北京8月2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8月20日,12岁的汉口女孩思思正在家里给3岁的弟弟洗澡。突然自家租住的房屋发生燃气爆炸,父亲当场死亡。无路可逃的思思只得抱住弟弟从三楼跳窗逃生。因为有了姐姐的保护,弟弟伤势较轻。可思思用来抱着弟弟的右手粉碎性骨折,加上全身40%的烧伤,医院给家属下发了病危通知书。

  据两个孩子的妈妈说, 思思昏迷前,只说了一句话,那就是“一定要救活我弟弟”。来武汉打工的思思一家,家境困难,作为姐姐的思思主动承担了接送和照顾弟弟的责任,平时有什么好吃的东西也都会主动留给弟弟。

  据武汉市第三医院透露,目前,姐弟俩的状况均以稳定,但还需要多次手术,保守估计两个孩子的治疗费用在40万左右,对于这个刚刚失去顶梁柱的家庭,这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

  现在,一些好心的社会人士正在给思思姐弟筹集医药费,如果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也想给这位“最勇敢的姐姐”提供帮助。可直接拨打思思的小姨唐金娥女士的电话,号码是:13886039038。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