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终审:陈水扁获刑11年半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扁办公室秘书:扁儿媳黄睿靓参选机率很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6日10:12
陈致中和妻子黄睿靓右。台湾《联合报》
陈致中和妻子黄睿靓右。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8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25日晚间表示,陈水扁之子陈致中还没决定是否参选“立委”,陈致中一旦失去参选资格,改由妻子黄睿靓参选“立委”的机率很高,如果要选会以高雄市的前镇、小港区为优先选区。

  江志铭透露,陈水扁也支持参选的决定,但要陈致中、黄睿靓倾听地方的声音;外传黄睿靓可能参选台北市松山区,江志铭坦言,“机会不大”,台北市不是陈致中夫妇熟悉的选区,扁家还在评估中,如果最后决定要参选,应该也是以台湾南部选区为主。
(责任编辑:UN01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