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第12号热带风暴“塔拉斯” > 热带风暴“塔拉斯”消息

东部地区持续阴雨 台风“南玛都”将登陆菲律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1年08月27日09:35
东部地区持续阴雨 “南玛都”即将登陆菲律宾
东部地区持续阴雨 “南玛都”即将登陆菲律宾

  中国气象报记者宛霞摄影报道

  8月27日早8时,中央气象台会同沈阳中心气象台、广州中心气象台、山东气象台、江苏气象台围绕强降水以及超强台风“南玛都”、强热带风暴“塔拉斯”的移动路径和可能带来的风雨影响进行早间天气会商。

  中央气象台预计,本周末,我国东部地区仍将持续阴雨天气,东北地区南部、华北东部、黄淮中东部、江淮中东部、江南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

  记者了解到,今年第11号超强台风“南玛都”的中心今晨8时位于我国台湾鹅銮鼻南偏东方向大约440公里的菲律宾吕宋岛东北部近海。中央气象台预计,“南玛都”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将于今晨登陆吕宋岛东北部,随后逐渐向台湾东南部洋面靠近,强度将缓慢减弱。

  作者:宛霞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UN91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