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今日设立灾害应变中心应对南玛都台风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8月27日21:56
  新华网台北8月27日电(记者李凯 李寒芳)台湾27日设立灾害应变中心,因应南玛都台风来袭。

  台灾害应变中心表示,各地政府应于27日入夜前做好预防性疏散避难,各单位要持续监控台风发展及路径,掌握警戒区内游客、作业船只及交通水利工程情形预作因应,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防灾整备,发挥最大防救灾效能。

  中心呼吁民众千万不可掉以轻心,除注意台风最新动态外,也必须做好防台风准备工作,并配合政府各项预防性避难及管制措施。

  台气象部门27日晨发布了强台风南玛都海上台风警报。14时30分,台气象部门发布的海上警报表示,南玛都已减弱为中度台风,其位置在北纬20.3度,东经121.4度。

  作者:李凯 李寒芳
(责任编辑:UN008)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