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再现“桥粘粘” 49天完工后石柱头用胶水粘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31日08:15

  郑州一大桥49天完工石柱头竟用胶水粘

  据凤凰网报道 近日有网友爆料,当初仅用49天完工的河南省郑州市夏意桥的26个石护栏杆柱头掉落,柱头竟是用胶水与护栏粘连的。8月29日,当地郑东新区管委会表示,已展开对该桥的修复工作,预计该桥的修复工程将在45个工作日内全部完成。

  据网友介绍,夏意桥桥南侧的石栏杆上部,众多花瓣状的柱头残缺不全,残缺的柱头多数已经不见踪影。清点结果显示,该侧桥栏共80个石栏杆,80个柱头共缺失了26个。

  记者了解到,这些柱头表面上与石栏杆为一体无缝式结构,但实际上为平面粘连结构,所用的胶有的呈黑色,有的呈黄色,有的未见胶质,只有水泥凝结印痕,其中两个柱头连接点使用了凸出的金属片,作用不详。

  郑东新区管委会对此的解释是,夏意桥“石柱头”脱落的主要原因是“石柱头”与石柱本身并非一体雕制而成,再加上投入使用后经常发生人为破坏现象,故造成了部分“石柱头”脱落的问题。

(责任编辑:范吉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